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开学了

开学了!!!心情一定是不爽的啦,hor hor 不要告诉我妈妈啊。。。哈哈,但也有一点点爽的,因为明天我不用上课,超爽的!为什么呢???是因为我参加了滑龙船,第一次参加,心情当然紧张的啦!!!所以明天一大早7:30就要到SUTERA HABOUR 练习去。。。本来妈妈是不同意我参加的,但我不放弃一至向妈妈求情,然后妈妈才接受。。。呵呵开心啊。。。也祝我能够拿到第一名还有最重要是安全。。。加油李毅豪,你可以的=)

1 条评论:

  1. Brother~~ 这么快开学了~~ 明天是练习还是比赛呢? ^^ 加油哦~ 不过最重要的不是拿第一而是参与和经历 ;) ...祝你一切顺利...要注意安全哟!!! Ganbadei Kundasai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