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“珍惜”

哈哈,今天好早起身噢!!!一起床就想到她。。。其是珍惜是什么意识呢???珍惜什么东西是最有价值的呢???对我来说我最想珍惜的就是我周围所有的朋友,,,其实当一个人很珍惜一个人的时候,心里会有一重很温心的感觉。。。那是真的!!!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??? 其时我是一个很喜欢把对我好的朋友放在我的心里的人,但至于那些对我不好的,我就会通通把他埋场到我的脑海里。。。我很珍惜对我好的人,我很珍惜我的爸爸妈妈,我很珍惜我的弟弟,还有还有所有的好朋友们。。。谢谢你们,带给我这么一个开心的人生。。。真的很谢谢你们。。。还有最重要的是珍惜生命

2 条评论:

  1. Brother, 有空约她出来走街..也许感觉会更好噢...加菜哟...我支持你...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