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FISH 鱼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大家早,今天有什么东西做呢??? erm...想起了今天是去朋友的家做BLUEBERRY CHEESE CAKE!!!哈哈是朋友叫我教他做的啦,因为他的女朋友下个星期一生日,所以他要向我学习。。。哈哈,好像我很厉害将==!!! 哈哈但如果我的女朋友生日我也会这样做。。。而且会做很美很美的。。。呵呵你忘记我了吧???一年没有找你了!过的还好吗???EM。。。我们来跳回话题吧!!!呵呵 errrrr....对我来说伤心的事一定要把他忘掉,但很多的时候我都做不到。。。超白目的我hor,,,哪有人自己骂自己的啊???=(erm..大家有看到上面的鱼吗??? 他会跟着你的MOUSE 的。。。很听话,当你不开心的时候玩下他。。还满爽的,还满可以解放压力的。。。哈哈,今晚才把BLUEBERRYCHEESE CAKE 放上来给大家品尝吧。。。开心的一天。。。对自己笑一笑吧!!!=)

2 条评论:

  1. Brother..有什么事情记得把它说出来不然就是写下来哦。不要憋在心里的说...^^ 你跟我蛮像的说要忘了结果却忘不掉..我们可以成为白目两兄弟了...LOLX...你的Blueberry Chess Cake 放上来我却吃不不到的咯...下次也教我...(暗笑)hehehe

    回复删除
  2. BROTHER....哈哈谢谢你我一定会写出来的,,,白目兄弟:对啊,开心的事就忘到光,但开心的事却。。。haiz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