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STEAM PAU!!!

哈哈,今天心血来操想要做蒸包。。。哈哈其实蒸包一点都不难做,,,只要你有用心做就可以了。。。每间事情都是一样的!!!给大家一个小tips吧;如果你有用心去做每件事的时候,成功率一定有99%;哈哈!跳回来蒸包。。。呵呵 柔柔下才才家就变成这样了。。。呵呵好玩吧。。。其实你看到的真的不是这么简单的,而是要有很多步骤的。。。呵呵!做到也满累下的,但每一次一听到有人说我的东西好吃时,我就不在累了,觉得累的很值得,很有满注感哈哈。。。哈哈,蒸出来就是这个样子啦。。。样衰吗???今天我做了三种包,第一种就是上面的豆沙包啦,第二就是这个猪肉包。。。 哈哈,熟了之后就变将。。。 哈哈。。可爱吧??? 第三个很特别哦,在这里是吃不到的,只有台湾菜有。。。为什么我会做呢???都是要谢谢这个师傅,是他教我的,他是一位厨师,这个包是他从台湾学回来的。。。真的真的很谢谢他。。。呵呵 那就是:::::水煎包啦样貌不错吧???哈哈,,,哇!好累啊。。。今天就说到这里吧!!!呵呵

3 条评论:

  1. brother....你好厉害啊...做得很漂亮哦..看了我都想吃了啦...一定要教我的啦...第一个豆沙包+馅料 、第二个猪肉包+馅料、第三个水煎包+馅料...你真的太厉害了...佩服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!!! bro...no problem bha...when u come back i teach u...keke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