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今天June9 1 borneo...=)

哇,好累噢!!!今天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哦...也好开心,因为今天和弟弟的朋友出去走走了!!! 今天一大早就准备出门了。。。大约是10:30到现在6:00才回来,所以为什么我会说累呢!!!一去到就当然玩我最拿手的桌球啦,还带了私家棍好像很利害将。。。哈哈 哈哈,,,看起来好像很利害的,但今天觉得自己打的很差,不知为什么???哈哈,今天又认识了几个新朋友但他们早就知道我的名字了,,,哈哈我出名了不是吧!!! 然后就去了CYBER CAFE 说真的,我不是很喜欢玩GAME的人但年青人吗!!!一定时喜欢玩的啦。。。如果不陪他们玩,我就落后了。。。哈哈 哈哈,他们真的玩到太投入了。。。 过后,饿了就和弟弟去吃差不多一年才吃一次的MC.DONALD 哈哈!!!吃了还不敢跟妈妈说呢。。。呵呵 哇!!!真的好饱啊~到现在都不想吃晚餐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之后去了GAME场,就回家了!!! 在要出到大门的时候看到了一滩糖果档,一看到那些糖果就想想起我小时候。。。就买下来了 但他的加钱也满贵下的。。。这么一小包RM10。。。哈哈!!! 但值得。。。我开心的一天又这样的过去了。。。=)

2 条评论:

  1. brother, 讲到自己很老酱...哈哈哈 下次带我去,让自己年轻一点..lolx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s...是咯~但我还是觉得我自己很年轻。。。不是年轻好不好,,,我还是儿童乐~~~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