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划龙舟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今天一去到学校就很兴奋,很紧张,很开心,,,我们差不多35个人左右坐着一辆BUS到这个SUTERA HABOUR练习。。。到了那儿,就带着紧张的心情走向龙舟的方向。。。一看到了他(龙舟)感觉很不信任他,,,看起来很容易翻船。。。呵呵,但一坐上去的时候,突然间感觉到他很有安全感== 很信任他,但还是要很小心呵呵,因为他会遥来遥去,之前我还怕我重过头会歪向我的方向,但好才有德良老师。。。可可他也满重下的。。。反儿船歪向他的方向。。。遥啊摇,摇了五分钟才可以开始走,因为教练说要给我们适应那个平衡力。。。一开始,大大力划的我不到30秒手就开始小力了==。。。因为真的会很累zzz所以今晚我一定要练多一点GYM让我明天有足够的力气来划。。。呵呵。。。=)明天加油哦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Brother....加油哦!! 几时比赛可要告诉我哦!! 如果我在kk 也去看看划龙舟~~好久没看了~~ 只剩下小时候看划龙舟的记忆了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。。。这个星期日就是了。。。你回来了吗?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brother...还没会咯~~不过不要紧的哦!! 你加油哦!! 兄弟在这里支持你!! 你行的!!! ;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,你的兄弟我收到了。。。谢谢,有你的支持一定拿第一的。。。呵呵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