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想呀想。。。

哈哈,突然间想要写我的部落格,但又不知写什么好,所以标题就写了想呀想。无聊!!!啊,,,对了想起了我的blueberrychesse cake...keke 是因为朋友叫我不要放先,所以就望了咯~呵呵 哈哈!!!这就是他的材料啦。。。总共RM60...KEKe 哈哈,就是这是我第一个徒弟,哇哈哈哈。。。不要将啦!!!给我爽一下也不可以啊???;P 哈哈。。。看我要打人的动作就知道,我不适合做师傅。。。呵呵完成了。。。呵呵,大家试下看吧!!!好不好吃给些意见哦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  1. LOLX...大师兄的位子给人抢走了 T.T...不过没关系的啦...还是有机会做二师兄...kekeke...师父啊~~什么材料这么贵的说? 不过看起来好好吃~~Yummy...师父要教我摆设哦~~这个我一点都不会~~hohoho...加油大师兄,师父就别打他了~~慢慢教..很快就可以上手的啦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...不敢当,不敢当。。。em,,,因为所有的材料都没有,所以就要卖很多,但60的材料是用不完的,可以留下次在用。。。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ehehe...难怪这么贵...没有什么不敢当的brother...你是我师父~~ =P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~兄弟就兄弟吗~哪有那么计较的啊,随时要我教你做都可以。但没分什么师傅不师傅的呵呵。。。等你的电话噢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