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我和NANA狗狗。。。

哈哈!!!这只狗狗可爱吧???超喜欢狗狗的我包着他,,,哈哈他的毛好温柔噢,好想包着他睡觉,但可惜这不是我的狗,这是我大舅的。。。哈哈又开始白目了!!!真的真的好想养狗的我,是因为妈妈的不允许所以就没有养到小狗的我好想养哦。。。为什么妈妈不给呢???一,他怕我照顾不好他。二,我妈妈怕狗==超白目的zzzzzzzz....你们也是不是跟我一样那么喜欢小狗狗呢???

1 条评论:

  1. Brother,我也超喜欢狗狗的,在营会里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那只狗狗...hahaha..我喜欢那样的...大大只...毛短短...最重要够要听话...lolx(白目)... 妈妈不肯你样就以后自己养吧~~~我也是这么想的...想养一只大型、短毛的狗...hehehe...brother 加油吧,人因梦想而伟大...YEah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