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减肥。。。

哈哈~减肥这两个字,一听到就觉得恐怖。。。当然,平时的我喜欢吃就吃,但现在吃什么都要想一想,好可怜哦。。。在这次的营会里的最后一天,我们把我们最想在三个月内做到的事写下来,然后放到一个盒子里。。。 哈哈,就是这个盒子啦。。。里面这纸条写着“我李毅豪有一项很想要实现的任务,这个任务就是减肥!!!我觉得自己好肥哦!== 所以好想好想瘦下来,但其实不是那么简单的,每件事都有它的障碍的,比如说控制不到自己。。。每次一看到一些美味的食物就嘴巴不受控制哈哈~~~这就是我的障碍。如何克服呢???ERM...李毅豪你可以做多一些运动,不要吃那么多。希望你能成功吧!!! 期限:三个月内瘦8KG。。。 7-06-2010” 哈哈。。。真的真的希望我成功吧〉。。。><....HEHE

2 条评论:

  1. Brother...我们一起加油减油吧...哈哈哈 有空可以一起出来跑步减肥...不过哦,我体能不好...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...你是可以的...我这样肥都可以,,,为什么你不能???=)

    回复删除